• 2021.05.29
    星期六

亞裔女司機無視「禁入」標誌 為用櫃員機 駕車闖進行人道

[2021.05.29] 發表
女子自稱為了使用銀行的自動櫃員機,駛進Brighouse車站的行人道。(運輸警察提供)
女子自稱為用銀行櫃員機,駛進Brighouse車站的行人道。(臉書圖)

【明報專訊】一名亞裔女司機自稱為了使用銀行的自動櫃員機(ATM),無視偌大的「禁入」標誌,將一輛奧迪(Audi)駛進列治文3號路架空列車加拿大線Brighouse車站的行人道,結果被運輸警察逮到,遭罰款扣分。

女司機遭罰款扣分

運輸警察執法隊( Transit Police Enforcement Team)昨日發推文表示,警員周四(27日)在車站附近巡邏時,發現了這名為用自動櫃員機而駛上行人道的司機。

警方指,這一筆交易令她被罰款數百元,並在她的駕駛牌照上扣了4分。

有目擊事發經過的網民在社交媒體公開自己拍到的圖片,帖文指,涉事女子回應說,自己沒有看到「禁入」標誌,而且自己很趕時間。

事件引發網民熱烈討論,有不少人認為,扣4分的懲罰過輕。有網民質疑「她是怎麼通過車牌考試的?」,表示應該讓她重新考試,從學神牌照(Learner)開始。也有人建議當局在這些入口設置路障,免得造成行人受傷。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卑詩省府就本周「反種族歧視醒覺周」( Anti-Racism Awareness Week),向四個社區機構,提供30萬元撥款,... 詳情
黑幫男女持上膛槍闖列市
【明報專訊】一對幫派男女持有子彈上膛的手槍,近日出現在列治文,遭卑詩整合執法組(CFSEU-BC)逮捕。 警方透露,在5月21日晚上,... 詳情
卑詩招募國際人才 省移民提名科技計劃永久設立
【明報專訊】卑詩省移民提名(BC PNP)科技試驗項目(Tech Pilot)將會成為一個永久計劃,協助以卑詩省為基地的科技公司和辦事處,持... 詳情
移民顧問:省提名科技計劃受惠者料增
卑詩省政府宣布,為了支持本地科技公司,令省移民提名科技試驗項目成為永久計劃(見另稿)。本地移民顧問指出,有不少華人曾經利用該計劃成功取得身分... 詳情
棄屍安湖及沖入馬桶  殺害肢解兩少女 怪獸男判囚終身
【明報專訊】震動安省杜蘭區的2名年輕女子遭殺害的雙重兇殺案,早前已被判1級謀殺和誤殺罪名成立的47歲奧沙華男子斯特朗(Adam Strong...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