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7.26
    星期一

高球一哥出征前確診 奧運相關人士137陽性

[2021.07.26] 發表
加拿大沙灘排球女將Sarah Pavan(左)和Melissa Humana-Paredes﹐昨日聯手擊敗德國隊。(加新社)

西班牙奧委會確認,現男子高爾夫世界排名第一位、26歲的西班牙名將瓊拉姆(Jon Rahm)在新冠病毒檢測中呈陽性,將無法出戰於7月29日舉行的東京奧運會男子高爾夫項目。

  這是瓊拉姆兩個月以來第二次檢測呈陽性,上一次是在6月初的美巡賽紀念高球賽。

前天,世界排名第6的美國高爾夫球手布賴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在離開美國前新冠檢測呈陽性,無法代表美國隊參賽。

東京奧委稱,包括來自海外的2名選手在內,10名奧運相關人士在新冠檢測中呈陽性。本月1日以來奧運相關人士累計達137人陽性。

  新增的10確診者中除2名選手之外,還包括6名奧運相關人士、業務委托工作人員和媒體各1人。

其中居住在海外的有8人,居住在日本的2人。2名選手為入住奧運村的荷蘭賽艇選手和住在奧運村外的德國自行車選手

更多要聞一
內陸山火煙霾加劇 健康風險增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昨(25日)發布預警指,未來24至48小時內,卑詩省內陸地區因山火引起的煙霾加劇,病弱人士恐面臨健康風險。林業專家表... 詳情
山火致多處公園關閉  籲省民出遊前上網查詢
【明報專訊】卑詩省山火形勢嚴峻,省府昨日呼籲省民,不管在夏天從事任何行動,均必須謹記此時消防隊員仍在山林中出生入死,努力控制山火。 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