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8.02
    星期一

林文龍爆老婆追看奧運劍擊團體賽 郭可盈讚「兒子」吳諾弘表現勇猛

[2021.08.02] 發表
吳諾弘是香港男子花劍隊成員,昨日出戰團體賽表現出色。(視頻截圖)
郭可盈(右)昨日在社交網分享昔日與吳諾弘的合照,兩人曾在劇集演母子。(網上圖片)
孫慧雪(左)與林文龍昨日為護髮中心擔任開幕嘉賓。(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林文龍與孫慧雪昨日為護髮中心擔任開幕嘉賓。林文龍透露戚其義監製的亞視網劇《逐流時代》已拍竣,希望能今年內推出,亦有一直收劇本,但未遇到很想拍的故事,故今年不會開新劇。他表示仍有戲癮,也想拍劇,但公司工作多,很難放得低。會否叫老婆郭可盈幫手?他即大爆老婆掛住看奧運,還一早起身捧曾當童星、演過她兒子的吳諾弘出戰男子花劍團體賽。郭可盈昨日在社交網分享昔日與吳諾弘的合照,讚對方在比賽表現出色及勇猛。

女兒踏青春期 男同學追求

林文龍透露女兒讀書成績尚算不錯,是動靜皆宜的女孩,但踏入青春期,女兒在校內開始受男同學歡迎,他說:「有個男同學還對女兒講,如女兒肯講出電話號碼,就幫女兒拿書包上班房。我已跟女兒說,電話號碼不可給男仔,好彩女兒在學校發生任何事都會跟媽咪講。」

孫慧雪收猥褻留言 老公無反應

孫慧雪近日於社交平台被一些網民以猥褻留言騷擾,她先後留言跟對方說:「可唔可以唔好再留躠傴A留言!請自重。」及「講個真相你知,我個人完全無儀態,內心仲倔強到成個男人咁,所以唔該收番埋躠S骨黚d言!」她稱該些留言露骨到講唔出口,最嬲是向老公投訴,卻沒什麼反應。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林溥來稱陳約臨情有可原 李思雅:做主持需適當控制情緒
【明報專訊】林溥來(Patrick sir)、李思雅昨早到商場主持東京奧運「男子花劍團體賽」戶外直播,跟現場觀眾齊撐港隊。雖然港隊最終未能躋... 詳情
曬超聲波照宣布懷孕 湛琪清︰Baby King來了
【明報專訊】甄子丹太太汪詩詩的表妹湛琪清(Jessica)2019年嫁潘Y生外甥金承威(Kenneth),婚後一直努力造人。昨日他們在社交平... 詳情
憑《大叔的愛》人氣勁升密密接工作 黃德斌:有人對我講KK I Love You
【明報專訊】黃德斌最近憑演出ViuTV港版《大叔的愛》人氣勁升,昨日與黃芷晴到觀塘出席電子消費券首發日活動。黃德斌以港版《大叔的愛》劇中角色... 詳情
劉心悠疫下學木工養鸚鵡 吳卓羲自認變態愛演爆喊戲
【明報專訊】劉心悠與吳卓羲在電影《女人街,再見了》分別飾演搬運工人與蠱惑仔,講述他們在女人街惹了麻煩,帶茖潀W小孩逃亡。劉心悠難忘在旺角鬧市... 詳情
肥媽為河南籌款一呼百應 港姐謝嘉怡卸任在即 媽咪來港照顧
【明報專訊】肥媽擔任發起人的《心連心線上慈善演唱會》前晚網上直播,為內地河南鄭州受洪災影響的災民籌款,解決燃眉之急。圈中人緣甚廣的肥媽聯絡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