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8.02
    星期一

基隆那槍案2傷1危殆
現場發現爆炸裝置

[2021.08.02] 發表

【明報專訊】基隆那(Kelowna)前日(31日)傍晚7時許,在Pandosy St.夾Klo Rd.發生一宗槍擊案,兩名傷者被送醫治療,一人已出院,另一人生命垂危。騎警昨日指出,調查現場時發現相信是未引爆的爆炸裝置。

騎警昨日公布,槍擊案其中一名傷者,是居住在西基隆那(West Kelowna)的37歲男子Kyle Gianis,他在送醫治療後已出院。第二名傷者是居住在素里的25歲男子,他受重傷有生命危險。

基隆那騎警發言人麥克安迪(Beth McAndie)指出,警方相這是宗有目標槍擊案,指與Gianis牽涉的犯罪活動以及與他認識的人,對社區及公眾均已構成危害。

騎警指出,有目擊者指見到一名男子乘坐一輛銀色四驅車逃離現場,但到目前為止,警方未逮捕任何人。

騎警表示,在案發現場調查時,發現了相信是未引爆的爆炸裝置,於是將現場封鎖。

基隆那皇家騎警呼籲有任何線索人士與警方聯絡,電話是250-762-3300,或以匿名方式撥打滅罪熱線電話1-800-222-8477,也可上網至www.crimestoppers.net提供線索。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