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8.03
    星期二

卑輪訂票系統鬧烏龍 售票船班子虛烏有
乘客卑詩日行程受阻 怒斥「離譜」

[2021.08.03] 發表
渡輪乘客長周末竟買到根本不存在的班次。(資料照片)

【明報專訊】一些已預訂卑詩渡輪(BC Ferries)船票的乘客昨日到了碼頭,才發現手上的渡輪船票居然「查無此班」,原來卑詩渡輪竟然發售了根本不曾存在班次的船票。有些受影響的乘客因此被迫滯留一晚。

卑詩渡輪已承認有此錯誤,並在推特作出道歉,該公司告訴乘客說「這些班次錯誤地列在系統內」。該公司對所有受影響的乘客致歉,並表示將全額退費。

CTV報道指出,昨日一些渡輪乘客在抵達登船的碼頭時,才發現原來他們幾周前已經預訂的班次,根本從未存在過。

一名乘客形容,這是他在數十年搭乘渡輪的經歷中最離譜的一次。

一名女子告訴CTV記者說,她原來應該於鹽泉島(Salt Spring Island)的Long Harbour搭乘昨日上午10時50分的渡輪,返回杜華遜(Tsawwasssen)。但當她在碼頭排隊時,一名員工開始逐輛汽車告知,指昨日並無10時50分出發的渡輪班次,不是曾經有過後來取消,而是從來都沒有過這班渡輪的安排。

其他乘客也在網上分享了買到「無此班次」的經驗,有些應該搭乘昨日上午9時10分自杜華遜出發的班次,有則是應該在片打島(Pender Island)搭乘11時40分出發的班次,但這些班次居然也都於現實中不存在。

有乘客說,在登船碼頭工作的員工顯然是在事情發生時,才知道有此烏龍,有多名乘客還對碼頭的員工深表同情。

更多加國新聞三
省長慶卑詩日聲明 籲致敬前線工作者
【明報專訊】昨日是卑詩日(BC Day),省長賀謹(John Horgan,圖)發表聲明指,省民群策群力抗擊新冠病毒,渡過了本省歷史中一段最... 詳情
多倫多東區華埠生意逐步復蘇
【明報專訊】安省經濟重啟第3階段到周五便滿21日,但是多倫多東區華埠的活湃馬場場外投注站即使獲准重開,但卻因為商業保險驟升仍然關閉。至於東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