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8.01
    星期日

女經紀邀都美竹面試 被灌醉後送入吳臥室

[2021.08.01] 發表
都美竹自拍照。

吳亦凡事件是因為一名叫都美竹的女子在微博上講述與吳的關係,指當時是非自願地與吳發生性關係,而受騙的還有多名少女。

根據7月22日北京朝陽警方發布有關案件調查時表示,經過警方調查後 ,吳亦凡和都美竹確有過兩性關係發生。

警方調查顯示:2020年12月5日22時許,馮某(女,28歲,時任吳某凡執行經紀人)以挑選MV女主角面試為由,約都某竹(女,18歲)到吳某凡(男,30歲)家中參加聚會,10餘人共同玩桌遊並飲酒,次日凌晨至7時許,其他聚會人員陸續離開,都某竹酒後在吳某凡家中留宿,兩人發生性關係。

都美竹事後在微博否認主動留宿吳亦凡家中,透露自己醉酒至不省人事,被男方經紀人送到吳的臥室。

她表示自己受到的傷害屬實,被男方拋棄後患上了抑鬱症,至今仍在治療,藥沒有停過。

稍晚一些時候,都美竹也再次發布了一條微博,講述了自己當初被吳亦凡的工作人員騙過去,以及與吳亦凡發生關係的往事。

這份通報中吳亦凡與都美竹的感情糾紛不是重點,而在於他誘騙多名年輕女性這一細節上。

更多要聞一
加國女將混合泳接力奪銅
【明報專訊】東京時間周日,加拿大在女子4乘100米混合泳接力奪得銅牌,這是加國在東奧的第6面游泳獎牌。 東奧專頁刊A3、A23、24 ... 詳情
台「麟洋配」羽球雙打奪金
【明報專訊】首次搭檔出征奧運的中華台北隊王齊麟╱李洋,昨天在羽球金牌戰兩局直落,力克中國李俊慧╱劉雨辰,「麟洋配」奪金牌後大喊「不可思議」,... 詳情
男子花劍團體賽 港隊不敵俄羅斯
東奧劍擊賽事今日煞科,也是已奪一金的港隊最後衝牌機會。男子花劍隊派出蔡俊彥打頭陣,配合奧運冠軍張家朗、大師兄張小倫及小將吳諾弘,於團體賽首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