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8.27
    星期五

澳洲單日確診首逾千 新南威爾士重災

[2021.08.27] 發表
澳洲悉尼市郊班克斯敦(Bankstown)周三有民眾在一間新冠疫苗接種診所外排隊等候。(路透社)

新冠Delta變種病毒肆虐下,澳洲昨(26日)新增超過1000宗確診病例,為疫情爆發以來首見。悉尼所在的新南威爾士省周四新增1029宗本地確診,較前一日的919宗多逾百宗。新增逾千宗確診中,969宗來自大悉尼區。新南威爾士省長博利積奇莉安(Gladys Berejiklian)認為只要提高疫苗接種率,能抵抗當前危機。該省現有116名新冠患者留醫深切治療部,當中102人未接種疫苗。儘管疫情惡化,博利積奇莉安仍宣布9月中起向已接種疫苗的民眾放寬防疫限制。人口約800萬的新南威爾士省達到接種600萬劑疫苗的目標後,在非熱點地區最多可有5名已完整接種疫苗的人在戶外聚集。(路透社/法新社)

更多國際要聞
德下月大選 默克爾陣營支持率首落後
距離下月26日德國大選僅一個月,周二(24日)最新民調顯示,中間偏左的社民黨(SPD)支持率15年來首次超越執政的基民盟/基社盟(CDU/C... 詳情
日本執政自民黨昨宣布黨總裁選舉定於9月29日舉行,現任總裁、首相菅義偉已表態角逐連任,去年敗給菅義偉的前外相岸田文雄同日也宣布再度參選,兩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