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12
    星期日

卑詩逾170萬人領疫苗卡 核對程式Google Play可下載

[2021.09.12] 發表

【明報專訊】昨日下午,卑詩省已經有超逾170萬人申領了疫苗卡。另一方面,核對疫苗卡的程式APP,在Apple Store與Google Play,都可以免費下載。

卑詩省衛生廳長狄德安(Adrian Dix)透露,截至昨日下午5點30分,卑詩省已經有1,706,357人申領了卑詩疫苗卡(BC Vaccine Card)。

他又說,卑詩疫苗卡的核對程式(Vaccine Card Verifier app)已經可以在Google Play下載。先前一日,核對程式率先在Apple Store推出。也就是說,店家與經營者的手機或流動裝置,不論是使用的是iOS還是Android作業系統,都可以安裝疫苗卡核對程式。

狄德安指出,疫苗證將在周一正式使用。而需要認證疫苗卡的店東或企業,可以預早下載核對程式;為該制度的實施,做好準備。

根據卑詩衛生官所發出的指令,星期一(13日)開始,進入餐館、酒吧、戲院等場所,需要出示接種了最少一劑疫苗的證明;到了10月24日,需要出示兩劑疫苗的接種證明。

更多加國新聞二
病毒測試無法取代疫苗接種 難遏阻疫情擴散且支出鉅大
【明報專訊】醫療專家警告﹐用常規新冠病毒測試取代疫苗接種無法阻止疫情傳播。 加國一些省份允許用常規新冠病毒測試取代疫苗接種﹐比如安省政... 詳情
無戴口罩沒保持社距 婚宴連環傳染8人中招
【明報專訊】安省約克區公共衛生局呼籲市民,關注區內旺市的一場婚宴引發的連環爆疫事件,至今最少8人已染疫。 衛生局表示,首先是婚前準新郎... 詳情
【明報專訊】素里一名皇家騎警,周五晚上截查一輛汽車時遭到司機槍擊,在逃司機持有武器被認為十分危險,騎警發出涉案車輛圖片追緝。 素里騎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