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20
    星期一

4殺手闖多市公園 亂槍轟3男1死2傷
幸未傷及無辜 檢50枚彈殼

[2021.09.20] 發表
麗晶園槍擊案發現場。

【明報專訊】4名匪徒前天(18日)晚上9時進入多倫多市麗晶園(Regent Park)內﹐向3名男子開槍﹐釀成1死2傷。

當警員接報趕到位於芝蘭東街(Gerrard Street East)夾Sumach Street的麗晶園時﹐發現3名年約廿歲、身有槍傷的男子﹐其中一人已當場死亡﹐另一人中槍﹐送院時命危﹐第3名男子的下身受傷送院﹐沒有生命危險。

案件現已交由兇殺組跟進。

督察威廉斯(Michael Williams)說﹕「事發時﹐4名身穿黑衣的男子徒步走入園內﹐同時向3名男子開槍。」

事後﹐警方在現場檢獲近50枚子彈殼。

至於當時3名受害人有否曾開槍還擊﹐威廉斯則表示仍在調查中。

他並表示﹐警方動員大量人手在現場附近向目擊證人錄取口供﹐以及收集閉路電視錄像片段。

他說﹐案發地點人口十分密集﹐事發時﹐才是晚上8時50分左右﹐故附近應還有很多人﹐而案發現場南面更是一個兒童遊樂場﹐槍手開槍﹐很易傷及無辜。

威廉斯說﹕「現場四周都是柏大大廈﹐大部分人都是步行外出﹐我希望有人外出時﹐無意中拍到一些影片﹐又或從露台上看到什麼﹐請可聯絡兇殺組或第51分局的警員。」

案發地點所屬的市議員黃慧文則透過推特(twitter)表示﹐區內發生槍擊案令人難過﹐呼籲市民向警方提供線索。

更多加國新聞三
優步司機培訓規定 因疫情迄今沒落實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牌照部門稱﹐主要因為疫情的關係﹐有關優步等載客的汽車司機需要進行培訓的規定﹐迄今沒有落實﹐但業界和市民等對此表示不滿。按... 詳情
公立小學爆疫情 兩宗確診續開放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共衛生局宣布﹐市內的公立小學Elmlea Junior School爆疫﹐至少2宗確診個案與該校有關聯﹐但該校會繼續開放... 詳情
【明報專訊】有貴湖大學(University of Guelph)學生被指在飲品內加入不明物質﹐校方接獲2宗投訴後﹐已將事件交由當地警方調查... 詳情
額外付費未獲監管服務 11歲童單獨乘國際航班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名女子花費了200元﹐使用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 簡稱加航)提供的未成年人無人陪同服務,但她投訴,加航允... 詳情
美加跨境協議延期明屆滿 雪鳥族盼美允許駕車南下
【明報專訊】美國及加拿大自3月21日起關閉邊境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以禁止非必要的旅行。目前的跨境協議延期將於明天(21日)到期。本國雪鳥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