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18
    星期一

曼聯4強抽好籤鬥高雲地利 曼城車仔互撼

[2024.03.18] 發表

曼聯加時絕殺利物浦4:3晉級後,英足盃也隨即進行4強抽籤,結果紅魔抽好籤對英冠的高雲地利,而曼城就要與車路士在另一邊廂對撼。

英足盃4強3隊英超球隊,加1隊英冠份子,結果抽籤後,曼聯遇上高雲地利,曼城則和車路士要上演雙藍會。

高雲地利今季在英冠暫列第8,仍在爭逐附加賽資格,但在今屆英足盃成績優異,8強淘汰了英超的狼隊晉級,而前3圈遇上的對手比較弱,皆不是英超球隊;第4圈曾和同樣來自英冠的護級球隊錫周三交鋒,在客場踢成1:1後要重賽,但返回主場則大勝4:1晉級。

曼聯不用與曼城及車路士硬撼,連續第2年闖入英足盃決賽的機會當然較大,至於會否再和衛冕的曼城上演上屆決賽翻版,則要拭目以待。

更多體育一
卡斯米路因傷退出巴西大軍名單
巴西隊新帥杜利華昨公布上任以來首分國家隊正式大軍名單,以應付即將來臨的國際賽期「拍跳」對手英格蘭及西班牙隊,惟效力英超曼聯的中場卡斯米路(圖... 詳情
劉慕裳K1超聯封后
港隊空手道「世一」劉慕裳(Grace,圖)昨日在世界一級空手道超級聯賽(K1)土耳其安塔利亞站,在女子個人形決賽使出「北谷屋良公相君」,最終... 詳情
車仔4:2挫10人李城晉4強
車路士昨天在英格蘭足總盃8強賽事,一度被李斯特城追成2:2平手,但最終仍以4:2勝出,晉身4強。 車路士戰至14分鐘先開紀錄,尼高拉積... 詳情
巴塞3蛋贈馬體會
昨天西甲大戰出現一面倒賽果,作客的巴塞隆拿以3:0大勝最後得10人應戰的馬德里體育會,利雲度夫斯基交出了1射2傳。 馬德里體育會不想冒... 詳情
體壇快訊
舒希費拿後上稱霸 PGA佛羅里達球員錦標賽煞科日上演大逆轉,賽前落後榜首5桿的舒希費拿(圖)在最後一輪比賽打出低標準8桿的64,總成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