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PCI建築商主席(左一)、溫哥華市長羅品信(中)與Westport未來可持續能源部副總裁漢伯格(右一)合照。 (周思攝)
放大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昔日明報]
 溫南興建綠色商住樓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長羅品信(Gregor Robertson)昨日聯同PCI Developments Corp房地產公司,宣布一項位於溫市南區海旁大道(Marine Dr.)的發展計劃——Marine Gateway,在2015年完成修建一棟綜合辦公大樓。羅品信稱此計劃符合市府的打造綠色城市理念。

項目建築商PCI主席格蘭特(Andrew Grant)在發布會上說,「我們對Marine Gateway 有一個集辦公樓、商場、娛樂中心及住宅於一體的一站式綠色發展計劃。我們很高興的宣布Westport租下了Marine Gateway超過一半的辦公樓作為其總部。」

Westport是一家製造天然氣引擎與汽車的跨國公司,提供綠色就業機會。集合住宅、商業與零售為一體的Marine Gateway會為此區域帶來超過1500個永久辦公室工作,650個零售業工作以及250萬個工時的建築工作。

 
 
今日相關新聞
溫南興建綠色商住樓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