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孝順的李玟認為媽咪應該晚年享福,故今年中秋會在港跟家人一起度過。(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胡楓(左起)、羅蘭及盧大偉三位EYT老友記碰頭,肯定雞啄唔斷。(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其他新聞
黎明黐Y 狂舞放笑彈
Baby敦煌飛仙 化身傾國花魁
Mandy Lieu榮升姑媽無人催婚
鄭裕玲空中瑜伽好身手
阿Sa今年目標成功考車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昔日明報]
 李玟「食詐糊」
作嘔作悶以為有喜

【明報專訊】李玟(CoCo)、羅蘭、胡楓及盧大偉昨日到老人院,參與港台數碼35台主辦的「探訪長者迎中秋」活動,跟一班老友記唱歌玩遊戲預祝中秋節。活動上,一對結婚55年的公公婆婆再穿禮服恩愛合照,令CoCo感動得差點流淚,她希望與外籍丈夫Bruce亦可以天長地久。她表示:「眼見老人家手拖手好羨慕,自己發夢也想這樣。跟丈夫認識10年,結婚快2年,覺得不能懶惰,要花心思野t一半開心。10月底是結婚紀念日,11月1日是Bruce生日,屆時肯定會跟他一齊慶祝,暫時不能講計劃內容,想給他驚喜。」

CoCo透露早前難得有一星期假期,陪丈夫到美國度假,其間突然身體不適,見暈沒胃口又作嘔作悶,以為有喜;可是,最後發現「食詐糊」,令她感少許失望,亦證明她是不能停下來沒工作,否則就會作病。

羅蘭入鬼屋嚇人

羅蘭正拍攝新劇《愛我請留言》,中秋節未知有否時間慶祝。提到她是萬聖節最佳代表,羅蘭笑言已連續第4年扮鬼扮馬,感覺好玩又開心,還會百厭地入鬼屋嚇人。

記者:林蘊兒

 
 
今日相關新聞
李玟「食詐糊」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