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人民幣中間價12日開報6.1575兌一美元,再創2005年匯改以來新高。(新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旅日學者涉泄密受查
馬英九踢走立法院長
賭石熱 瑞麗變東方珠寶城
中國領導長壽秘密
中國超模為時裝周添東方色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昔日明報]
 人幣衝上6.1575 匯改以來新高

【明報專訊】在連續4日升值後,人民幣中間價12日開報6.1575兌一美元,再創2005年匯改以來新高,較上日中間價6.1601高26點子,較上日收市價6.1185低390點子。

人民幣中間價上次創下匯改新高是在6月17日,當時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為6.1598元。

中國人民銀行委託中國外匯交易中心公布周四銀行間外匯市場人民幣匯率中間價,1歐元兌人民幣8.2009元、100日圓兌人民幣6.1649元、1港幣兌人民幣0.79408元、1英鎊兌人民幣9.7455元。

《中國證券報》報道,人民幣即期匯率表現也十分堅挺。在即期市場交易方面,人民幣兌美元匯率11日開盤報6.1197元,盤中最高升至6.1183元,最低6.1201元,收盤報6.1185元。

報道說,人民幣即期匯價自8月下旬以來,已連續十數個交易日圍繞6.12元價位窄幅震盪。但與亞洲其他新興市場貨幣明顯貶值相比,人民幣即期匯率表現稱得上十分堅挺。

 
 
今日相關新聞
人幣衝上6.1575 匯改以來新高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