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霍ㄜ鞈z露幫囝囝辦好領取出世紙手續,才對外公布名字。(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其他新聞
張梓琳拍吻戲 擔心老公呷醋
丁子高楊千嬅生B隨心
星級專欄•小女人周記﹕天使的喜悅
楊采妮被問洞房 笑笑口「好開心」
劉嘉玲上海與魯平會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霍ㄜ閬_囝 已改中英文名

【明報專訊】霍ㄜ頠P太太郭晶晶於8月27日誕下男嬰,兒子轉眼間已兩個多月大。ㄜ雓Q日為於沙田舉行的單車慈善賽擔任嘉賓,他透露已替兒子改名,打算辦理好領取出世紙手續,才對外公布。他表示:「英文名是我改,中文名是爹](霍震霆)改的,爹]開晒會拿本字典出來看。」但他未必為兒子擺百日宴,他說:「睇晶晶意思,其實滿月時已跟家人吃過飯,BB食食鴾S喊。」

作為新手爸爸的ㄜ閬菬打磪J技巧愈練愈純熟,每晚半夜四、五點都要起身幫手餵奶。他笑說:「已經很多個星期無好覺唌A黑眼圈愈來愈大,晶晶更加辛苦,還辛苦過運動員。我都會問身邊朋友,BB幾時戒夜奶。」不過,他大讚兒子雙腳有力,遺傳了媽媽的運動細胞。

記者:鍾一虹

 
 
今日相關新聞
霍ㄜ閬_囝 已改中英文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