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沙塵滾滾 傑志前鋒艾力士(左三)欲盤球推進卻被南區後衛域陀(左二)膝撞攔截,令場地質素惡劣的香港仔運動場沙塵滾滾。(徐嘉嘉攝)
放大
 

其他新聞
丁俊暉10﹕9絕殺傅家俊封王
恆大3捧「火神盃」 青島攜武漢降級
中國女籃險勝中華台北 獲世錦賽資格
日本女籃不敗奪冠
張帥女單奪冠 女雙不敵徐一璠組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傑志「飛沙走石」 險勝上榜首

香港大球場確定後年重鋪草地,惟多個甲組聯賽球場仍備受詬病。傑志作客南區受制飛沙走石的惡劣場地,僅以1:0險勝,以2分力壓南華重返榜首。身兼足總董事的傑志總領隊伍健考慮效法新加坡,將全新純天然粒子技術仿真草引入香港。

倡引入新仿真草技術

傑志作客南區於5分鐘便由佐迪射入12碼,惟今夏重鋪草地的香港仔運動場上周曾舉行欖球賽,沙粒遍地,皮球難以推進,兩軍球員均曾影響判斷踢空氣。

傑志總領隊伍健表示:「民政事務局政策要求公平使用量,罵康文署也沒用,除了甲組聯賽球場,不少培育小將的場地皆凹凸不平,有礙青訓發展。不過近期有介紹指新加坡國家球場選用全新的仿真草技術,沒有膠粒兼容易去水,如可行將考慮用於石門的傑志賽馬會足球中心,甚至向康文署推薦。」

同日東方以2:0輕取愉園,飛馬則憑拉斯錫及麥基梅開二度,於銀牌首圈以4:1淘汰橫濱。

重拾射門鞋的麥基賽後表示:「拉斯錫活動範圍極廣,頭頂腳踢帶動球隊。近仗入球令我重拾信心,盼在未來兩場亞洲盃外圍賽,為港隊爭取入球。」

 
 
今日相關新聞
傑志「飛沙走石」 險勝上榜首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