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尊子漫畫
避辣招反常態 Ann姐用自己名買樓
民選港姐前 CY「蹲低」
民建聯出政改漫畫:公民提名「梗係唔妥」
愛港力狙擊阿人幾條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北大嶼急症室 延朝8晚12開放

【明報專訊】現時每日朝九晚五開放的北大嶼山醫院急症室,明日起延長服務時間至每日16小時,即早上8時至凌晨12時開放。該院急症室現時使用率約每日160人次,北大嶼山醫院副行政總監莊義雄預計,延長服務時間後使用率會持續上升,目前仍欠8名急症醫生以如期推行24小時服務。

使用率增至每日160人次

與此同時,醫管局表示,因應北大嶼山醫院急症室服務時間延長,設於醫院的社區健康中心特別夜診服務,亦相應於明日起取消。

北大嶼山醫院急症室去年9月啟用,莊義雄昨接受港台訪問時表示,急症室使用率已由最初的每日70人次,增至現時的每日160人次,已貼近醫管局最初預算24小時開放後的人流,即每日150至200人次。他預期,延長服務時間至16小時後,使用率會持續上升。

該院急症室原訂今年第三季擴至24小時服務,莊義雄表示,能否如期推行仍要視乎醫護人手供應,現時該院有15名急症醫生,距離全日服務所需的23名醫生仍欠8名。

 
 
今日相關新聞
北大嶼急症室 延朝8晚12開放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