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買內褲擺4桌請客 村民否認
「梅花樁」行人道
台版《浩劫重生》 女友待產助求生
圓仔見客 賣萌25分鐘
苦度年關 當舖生意增四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剪紙西施」爆紅

美女成名於網絡的方式有很多種,除「脫」和「露」之外還有很多可以打動人心的方式能讓一些女孩的美深入人心。一位心靈手巧的美女近日走紅網絡,她被網友們冠以「剪紙西施」的美名。這位「剪紙西施」走紅的過程頗為奇特。據微博考證,妹紙乃在元旦期間閒來無事,想起小時候在家鄉每年此時都會跟長輩一起動手剪窗花,於是便動手將自己做窗花的整個過程,連續幾天發了出來。靚麗清純的外形,火爆的身材加上心靈手巧的技藝(圖),引來各種宅男的熱捧,這個「妹紙」一下火了。

「如果不是因為她的出現,我都忘記這世上還有剪紙這東西了!」「雖然知道剪紙,但印象僅停留於窗花,這妹紙讓我知道剪紙還有描畫、剪裁和成品三大階段。」「這年頭,居然還有這麼漂亮的女神會剪紙,是她穿越了還是我穿越了?」

網友對「剪紙西施」的評價不一而足,而還有網友評價:「剪紙西施」又刷新了新一代的女神新標準——除了要求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還得有一門拿得出手的好技藝!

 
 
今日相關新聞
「剪紙西施」爆紅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