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BlackBerry的產品一直保持部分消費者所喜愛的機械鍵盤操作。
放大
 

[昔日明報]

 
經濟
 BlackBerry起訴Typo侵犯知識產權

【明報專訊】BlackBerry(代號BB/BBRY)對共同創辦人Ryan Seacrest所控制的公司提供的物理鍵盤(physical keyboard),可連接至蘋果(代號AAPL)iPhone 5手機的行動提供訴訟。Seacrest控制的Typo Products LLC,現正接受預訂售價為99美元的鍵盤,該鍵盤的特點,是可以在BlackBerry的設備上使用。

BlackBerry過去一直主導智能手機市場,但在蘋果iPhone及Google(代號GOOG)的Android手機推出後,市場佔有率已急跌至排第四,BlackBerry是次提出訴訟的理由,是Typo的鍵盤侵犯BlackBerry的設計專利。

有關訴訟尚未獲得法院證實,Typo及Seacrest亦沒有就事件置評。

BlackBerry法律總監Steve Zipperstein表示,對使用集團的鍵盤設計,而集團不獲得公平價值的行為是不能容忍,這涉及集團的知識產權及技術創新。

BlackBerry的手機設備銷售欠佳,令最近數個季度虧損數以十億美元,但其產品一直保持部分消費者所喜愛的機械鍵盤操作。

 
 
今日相關新聞
BlackBerry起訴Typo侵犯知識產權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