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Hydrogenics股價跌5.6%
Molson Coors盈利勝預期
EnCana購美頁岩資產
赫斯基首季純利增24%
Talisman虧轉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加3月建築許可總值跌3%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發表數字顯示,3月份全國發出的建築許可證總值為60億元,對比2月份少3%。2月時的許可數字亦見11.3%的減幅。3月內有6個省份(以安省最著)見非住宅類建築意願下降,抵銷了住宅的增長有餘。

3月份非住宅建築許可總值減少8.8%,至23億元,為2013年1月以來最低水平。期間有6個省錄得跌幅,安省佔跌幅中最大份額;而有升幅的4個省份中,帶頭的是阿省,佔二、三位的是斯高沙省和卑詩省。

在住宅類方面,月內許可總值上升1%,至37億元,表現遠勝2月時下跌20.8%。住宅類的建築意願在5個省上升,以卑詩及沙省為首,而魁省及紐賓士域就見最大跌幅。

多戶房屋許可總值於2月錄得30.7%跌幅後,在3月內上升7.9%,至16億元。3月內大部分省份有升幅,以安省及卑詩最勁。

獨立屋建築許可總值則下降3.6%,至21億元,此為5個月內第四個月下降,並為2011年2月以來最低水平。下降有7個省份,安省及賓士域跌幅最大。

在3月內,加國批准了15,833個新單位開建,比2月多12.2%。

 
 
今日相關新聞
加3月建築許可總值跌3%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