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Enbridge多賺56%
Tim Hortons同店銷售升
少賺逾6成 AOL股價瀉2成
Allergan盈利2.6億
Chesapeake盈利勝預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Talisman虧轉盈

【明報專訊】加國第五大獨立油氣生產商Talisman Energy Inc.(代號TLM)首季度業績轉虧為盈,其北美石油及液化天氣生產量急增45%。

在截至3月底的季度內,該公司現金流量上升19%,至6.16億元,或60仙一股。現金流量是衡量一家公司開發新項目能力的重要指標。

最近,該公司一直在精簡公司業務架構及減少債務,3月時完成以15億元出售加西部分頁岩油田予馬來西亞Petronas的交易,並以所得資金償還約10億元債務。該公司稱,預期會在未來18個月內脫售另外20億元資產。

Talisman周三發表的財報顯示,季內純利4.91億元,每股47仙;上年同期數字為虧損2.13億元,或21仙一股。

Talisman股價周三收報12.02元,升0.89元,或8%。

 
 
今日相關新聞
Talisman虧轉盈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