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Tim Hortons同店銷售升
少賺逾6成 AOL股價瀉2成
Allergan盈利2.6億
Chesapeake盈利勝預期
Duke盈轉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Enbridge多賺56%

【明報專訊】加國最大能源管道集團Enbridge(代號ENB)表示,受惠油砂運輸量提高,第一季度盈利增長56%,且預期全年度盈利可達預期目標。

Enbridge截至3月底止的首季度,錄得盈利3.9億元,每股47仙,去年同期為2.5億元,每股31仙;若扣除一次過項目,最新首季度經調整後每股盈利60仙。

該集團表示,包括Athabasca主要管道及Waupisoo管道在內的地區油砂系統,季內每日平均輸油量上升45%,至67.1萬桶;至於加拿大主要系統的輸油量則平均每日上升大約7%,至190萬桶;但經調整後的液化天然氣運輸盈利下跌至2.18億元。

Enbridge股價昨天收報53.31元,上升0.32元。

 
 
今日相關新聞
Enbridge多賺56%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