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治文社區聯盟 添兩市議員候選人

[2014.08.19] 發表

【明報專訊】由社區人士組成的列治文社區聯盟(Richmond Community Coalition),昨日再宣布兩名參選列市議員候選人,分別是管雪瑩及巴希達(Dan Baxter)。兩人指出,協助青年人就業及關注列市基建是工作重心,希望鼓勵更多市民參與市政,積極投票。

此次是商界華裔女子管雪瑩第二次出戰列治文市選,她曾於2005年首次參選,但最終以800票之差落選。管雪瑩表示,之前的失敗已成為很好的經驗,她對今年選戰充滿信心。管雪瑩指出,協助本地青年人在畢業後增加相關經驗、尋找工作,是她工作的重點,例如提供更多義工機會、社區講座等。

同時,管雪瑩呼籲,華裔市民應更多的關心市政,在選舉中投票,用手上的選票發聲,提高列市華裔社區投票率。

而首次參加市選的巴希達,目前是卑詩商會的政策研究員,他強調,作為溫哥華國際機場(YVR)的落戶地,列治文的基礎建設應受到更廣泛關注。雖然部分基建工作屬於聯邦及省府範疇,但作為市政府,應深入了解民生,從中協調,將列市建設成更完美的加國太平洋門戶。截至目前,列治文社區聯盟稍早前公布現任市議員莊士頓(Ken Johnston)和區澤光將競選連任。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一名華裔女子入稟卑詩人權仲裁處,聲稱產後遭僱主無理解僱,但法庭反指她說謊,不但將指控駁回,女子還被重罰5,000元。 中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