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帥「兩個H」勉曼城衛冕

[2014.08.19] 發表
曼城前鋒阿古路(左)被球迷緊抱並親吻頸部。(網上圖片)

曼城英超首擊作客打敗紐卡素後,領隊柏歷堅尼強調衛冕最重要元素是兩個「H」,分別是飢餓(Hungry)和謙卑(Humble)。他又為在連場熱身賽連續失球後,在英超首戰保持清白之身而感到欣慰。

「藍月」以2:0輕取紐卡素後,柏歷堅尼說:「我向隊員提及兩個『H』。我們必須保持飢餓及謙卑,才能比去季進步和最終蟬聯英超冠軍。」他又指連同社區盾在內,英超賽前4仗都有失球,所以保持清白下擊敗紐卡素是難得的,「此役己隊後防確是固若金湯」。

此外,他強調由於曼城今季有4條戰線,故此隊中每個球員處於佳態是十分重要的:「像後衛沙格拿、文加拉、中場林柏特這些新兵,全都對球隊是重要的。」

5年長約留迪斯高

至於挫紐卡素中為大衛施華貢獻後腳助攻、全場表現可圈可點的前鋒迪斯高,據報有望繼拿斯尼、高柏尼和阿古路後,獲得會方5年新約,柏帥說:「迪斯高去季表現有目共睹,此役也是其中一個表現最突出球員。他已成長,對曼城非常重要。」

曼城下場聯賽是下周一主場大戰利物浦。

更多體育二
藍斯獲譽新法比 歐聯征比錫達斯
阿仙奴上周六取得近5季英超「開季」戰首捷後,今日在歐聯附加賽首回合作客比錫達斯力求再下一城。中場艾朗藍斯再度身負重任,新任隊長阿迪達坦言該隊... 詳情
利物浦日前在英超首戰以2:1險勝客軍修咸頓,領隊羅渣士表示已轉會巴塞隆拿的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賽前向他發出短訊祝福「紅軍」,證明對方沒有忘記這... 詳情
士砵亭後衛馬高斯盧祖表示,為計劃以罷操要脅球會讓他轉會曼聯而道歉,並稱這是一次誤會。 曼聯領隊尹戈爾一直欲簽入盧祖,但士砵亭卻拒絕,故... 詳情
傑志爭亞協 新星擔大旗
港超聯尚未開鑼,去季港甲盟主傑志便率先於今日亞協盃8強作客越南勁旅寧平凱撒水泥。傑志今季換上西班牙前國門摩連拿領軍,陣容與戰術除沿用近季巴塞... 詳情
飛馬「無間道」:傑志難敵水泥
寧平凱撒水泥於4月鬧出假波醜聞後撤換外援,曾在分組賽「玩殘」南華後防的羅馬尼亞射手禾尼亞於新球季轉戰港超千萬大軍太陽飛馬。昨日首度會合新隊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