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鎮濤范姜出發峇里 準備婚禮

[2014.08.21] 發表
范姜上載跟B哥哥在機場的合照。(網上圖片)
鍾鎮濤與女兒鍾嘉晴一同步出雲吞麵店。(攝影:劉永銳 黃梓烜)
鍾鎮濤的兒子鍾嘉浚(右)亦有同行,其身材被Fit爆的B哥哥比下去。(攝影:劉永銳 黃梓烜)

【明報專訊】鍾鎮濤與范姜將於下周一(25日)在峇里舉行低調婚禮,兩人已拍拖17年。B哥哥希望婚禮保留私人空間,但往峇里見證婚禮的圈中朋友眾多,早已引起關注,而連日來他們一家幾口的行蹤也受注目。范姜為B哥哥生了鍾懿與鍾幗,兩個女兒均是掌上明珠,他出席活動不時帶兩個細女同行。不過,他對前妻章小蕙所生的一對子女鍾嘉浚與鍾嘉晴一樣愛惜。

B哥帶仔女食雲吞麵

日前記者見B哥哥帶嘉浚與嘉晴出外,嘉浚由外地返港故特別帶他吃地道雲吞麵。B哥哥雖然61歲,但身材Fit爆。長年在外地生活的嘉浚,身材早已「追」過父親,長出肚腩,看來要好好跟父親操練身材。他們吃完雲吞麵後便返回麥當勞道寓所。

有關峇里的婚禮一對準新人不願多透露,但范姜還是忍不住跟大家分享結婚的喜悅。昨日范姜在社交網站上載跟B哥哥的合照,兩人在機場留影,戴上黑超,笑容一致。有估計兩人提早往峇里為婚禮作準備,粉絲紛紛預早送上祝福。

採訪:劉永銳 黃梓烜

更多影視
洪永城Cosplay贈興
【明報專訊】黎耀祥、蘇玉華、洪永城及唐詩詠合演的《載得有情人》,收視平均29點,最高達31點。故昨日洪永城應諾收視若過30點,就穿上唐詩詠在... 詳情
羅仲謙撐蔡思貝非「發電廠」
【明報專訊】蔡思貝、羅仲謙昨日出席新劇《衝線》開鏡儀式,蔡思貝被指入行以來不停向異性放電,先有合作主持節目的崔健邦,拍劇期間就向沈震軒埋手,... 詳情
謝安琪身子弱 捐錢不淋冰
【明報專訊】謝安琪(Kay)前晚為舉行的服裝品牌活動任壓軸嘉賓。圈中近日掀起 「冰桶挑戰」 的慈善玩意,Kay直言不敢玩,Kay笑說:「 我... 詳情
官恩娜挑戰75層樓梯
【明報專訊】官恩娜昨出席「匡智競步上雲霄2014」記者會,表示將參加這場跑75層樓梯的比賽。她透露從前有跑樓梯的習慣,即使現在居住在低密度房... 詳情
「是非港姐」謝芷倫被公開電話:可能有人想學琴
【明報專訊】《2014香港小姐競選》16位候選佳麗昨日出席美肌活動,「是非港姐」1號謝芷倫再爆負面新聞,有報道她為參選港姐,拖未婚夫Sim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