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前與兒女聚首 再掀安樂死爭議

[2014.08.21] 發表
貝尼特和丈夫攝於1957年。(deadatnoon.com圖片)

在生命的最後一個周末,她把56歲的女兒薩拉和55歲的兒子蓋伊(Guy)叫到鮑恩島的家中,告訴他們周一將是她在這個世界上的最後一天。孩子們感到非常震驚,但是並不出乎意料之外。那個晚上貝尼特還像往常一樣跟她丈夫爭論莎士比亞的戲劇問題。

貝尼特的去世再次引起輔助自殺應否合法的爭議。她的女兒薩拉相信,如果還有合法的、人道的醫療選擇,她的母親可能不必這麼早便死去。

加拿大死亡權利協會(Right to Die Society of Canada)的富克斯(Ruth von Fuchs)說,修改相關法律的壓力愈來愈大。

更多要聞二
【綜合報道】美國密蘇里州弗格森黑人青年布朗遭警員槍殺引發的騷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當地時間周二(19日),與弗格森相距不到10公里的聖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