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祖被控傷人 可判監1年

[2014.08.26] 發表

傷兵滿營的曼聯再收到壞消息,新兵左閘馬高斯盧祖(圖)涉嫌4年前在阿根廷襲擊1名鄰居,或須返國受審,罪成的話至少判監1年。

據報24歲的馬高斯盧祖於2010年10月,在家中慶祝自己由學生隊轉會莫斯科斯巴達時,疑與鄰居發生衝突後以酒樽施襲,致令對方臉部、身體和手臂受傷。該名阿根廷國腳於12年12月被正式起訴,今年5月再被指控傷人罪,而有關案件的檢察官已要求盧祖返國受審,一旦罪成,將面臨至少1年監禁。盧祖目前仍未決定是否返國,而他也因仍未獲英國方面發出工作證,所以暫未能為曼聯上陣。據報曼聯洽購盧祖的過程中應知道他涉嫌犯案,故此有關人士已受到質疑。

更多體育二
紅魔8傷兵出戰聯賽盃
曼聯日前在英超作客打和新特蘭1:1後,新帥尹戈爾透露隊中已有8名「十字軍」,使今日馬不停蹄在聯賽盃次圈作客英甲球會米爾頓凱恩斯時或現暗湧。 ... 詳情
縱使後衛馬斯真蘭奴上半場被逐,巴塞隆拿仍藉有完美演出的美斯梅開二度,協助球隊日前在西甲首戰以3:0大勝艾爾切,新帥安歷基聯賽首次領軍便獲勝。... 詳情
車路士領隊摩連奴坦言,很榮幸能跟杜奧巴再度合作,而該名科特迪瓦前鋒亦的確增強了球隊的攻擊能力。杜奧巴於2004年首次加盟車路士,於2012年... 詳情
恩沙基﹕沒有巴神AC更團結
巴洛迪利勢轉會利物浦,AC米蘭新帥恩沙基(圖)不為所動,反指對方離開可令團隊作戰精神更旺盛和對勝利更加飢餓。 早已身在英國的巴神極有機... 詳情
摩納哥隊巴死火 眾將「飛的」出賽
法甲首兩仗連敗的摩納哥禍不單行,日前前往南特主場作賽時隊巴「死火」,導致射手法卡奧需和隊友一起「迫的士」去比賽。不過他最終頭槌建功助摩納哥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