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魔8傷兵出戰聯賽盃

[2014.08.26] 發表
贊奴沙 曼聯中場

曼聯日前在英超作客打和新特蘭1:1後,新帥尹戈爾透露隊中已有8名「十字軍」,使今日馬不停蹄在聯賽盃次圈作客英甲球會米爾頓凱恩斯時或現暗湧。

曼聯季初飽受傷兵困擾,中後場是重災區(見附表),尹戈爾說:「我們本已有7名傷兵,惟作客新特蘭後,連同上半場傷出的基斯史摩寧,現已增至8個。一支球隊有4名中場受傷是不尋常的,這會不利球隊發揮。故此對新特蘭時我須安排贊奴沙改任正中場。」

主隊前身溫布頓

去季於聯賽盃4強賽被新特蘭淘汰的曼聯,雖然今日對手只是前身是溫布頓的米爾頓凱恩斯,但該隊1999及2000年間,在英超3對「紅魔」均握手言和,而且今季主場3戰2勝1和,相信有力為料派副選上陣的曼聯帶來考驗。

更多體育二
縱使後衛馬斯真蘭奴上半場被逐,巴塞隆拿仍藉有完美演出的美斯梅開二度,協助球隊日前在西甲首戰以3:0大勝艾爾切,新帥安歷基聯賽首次領軍便獲勝。... 詳情
車路士領隊摩連奴坦言,很榮幸能跟杜奧巴再度合作,而該名科特迪瓦前鋒亦的確增強了球隊的攻擊能力。杜奧巴於2004年首次加盟車路士,於2012年... 詳情
恩沙基﹕沒有巴神AC更團結
巴洛迪利勢轉會利物浦,AC米蘭新帥恩沙基(圖)不為所動,反指對方離開可令團隊作戰精神更旺盛和對勝利更加飢餓。 早已身在英國的巴神極有機... 詳情
摩納哥隊巴死火 眾將「飛的」出賽
法甲首兩仗連敗的摩納哥禍不單行,日前前往南特主場作賽時隊巴「死火」,導致射手法卡奧需和隊友一起「迫的士」去比賽。不過他最終頭槌建功助摩納哥以... 詳情
傑志求掀藍浪闖4強
繼2005年的晨曦及2009年的南華後,首回合作客領先4:2的傑志大有機會成為歷來第3支晉身亞協盃4強的香港球隊。這支去季港甲盟主上場大膽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