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罪案日增 市民遊行表不滿

[2014.09.23] 發表

面對素里層出不窮的嚴重罪案,市民稱已感到忍無可忍,甚至可說引起公憤。 一個社區組織便呼籲在本周日下午舉行一場「取回素里大遊行」(Take Back Surrey),希望喚醒市民對罪案的重視,並向政府施壓設法解決。

遊行發起人鮑爾(Darlene Bowyer)表示,素里市民已經受夠罪犯橫行,現在是時候讓素里市民取回素里應有的面貌。她將遊行定名為「取回素里——為改變而遊行」,目前正在確認遊行的地點,但強調並不是為市選的任何一方造勢,只是想喚起市民對罪案的重視。

受害少女維爾米查(Serena Vermeersch)的社交網站上,除了悼念內容以外,也有許多市民對罪行表達憤怒。

更多要聞二
皇家騎警原本在早上的記者會中,因為法院禁令而拒絕公布疑犯姓名,希望維持整個案件調查的完整性。不過傳媒隨即自行「釋法」,認為法庭禁令並未涵蓋疑... 詳情
中國代言饅頭 成龍頂替祖名子債父還
【明報專訊】成龍的兒子房祖名於8月中在北京涉毒被拘留,至9月10日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正式逮捕。這段時間成龍為兒子奔走營救,還要頂上原本由... 詳情
學聯要求特首48小時內對話
【明報專訊】香港學聯代表周二到特首辦向梁振英遞交罷課宣言,在梁振英向傳媒發言後,學聯代表一度衝出示威區,與警方和保安推撞。 周二是學聯... 詳情
添馬公園集會 數百人參與
香港學聯發動的大專生罷課周二移師到添馬公園進行集會,並安排大學教授到場進行公民講課。 早上有數百人參與集會,大部分到場學生都響應大會呼... 詳情
何文田旅港開平商會中學周二有學生參加罷課,午膳後發起默站行動。 何文田旅港開平商會中學的政改關注組,把原定周五的中學罷課日提早於周二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