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爛聲登台 被日迷勸退休

[2014.10.07] 發表

【明報專訊】樂壇天后瑪麗嘉兒(Mariah Carey)早前宣布與Nick Cannon離婚,未知是否心情受影響,她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上周六在東京展開,但她的聲線卻出現問題,有樂迷拍下片段並上載至YouTube,不少人大彈她的聲線爛掉,更勸她不如早日退休,歌迷Elle在Twitter表示,「瑪麗嘉兒的歌唱事業要完結了,你曾是傳奇人物,但是時候退休了,她已不能再唱,到底發生什麼事?」另一個Twitter用戶也說她唱得難聽。另外有樂迷也批評她很多時候其實在靠「咪嘴」來「保持」水準。不過,瑪麗嘉兒的發言人表示,在東京演唱會的評論大部分讚多彈少。

更多影視
JYJ免費騷 回饋5萬歌迷
【明報專訊】前晚在首爾永東大道舉行的「2014江南韓流慶典」,請來JYJ免費開騷,吸引逾5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捧場,在長達兩個多小時的戶外... 詳情
「王羲之夫人」金泰希
【明報專訊】愈來愈多韓國藝人到內地掘金,Rain的女友、IRIS女主角金泰希也不例外,她在內地劇《書聖王羲之》扮演王羲之的夫人,前日更聯同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