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黨持球棍假槍劫多名青少年
2人被捕3自首1在逃

[2014.10.08] 發表

【明報專訊】基隆那市一間中學校園日前發生劫案,五名戴面具和持球棒氣槍的13至15歲青少年,掠去另一群青少年財物後被騎警拘捕。騎警正追捕涉案第六名青少年歸案。

頭戴面具攔途截劫

案件於10月4日晚上8時08分,在Rutland中學校園發生。騎警發言人克拉克(Kris Clark)表示,一群青少年在附近遊蕩時,遇上另外五名戴面具和手持球棒及汽槍的青少年。

該批童黨要求該群青少年交出財物,掠去兩件物品後逃走,案中無人受傷,涉案手槍其後被發現是氣槍。騎警稍後拘捕兩名涉案青少年,另外三名涉案青少年於翌日(周日)向警方自首後被捕。

克拉克稱,儘管被劫財物沒有重大價值,也沒有人受傷,但行劫是嚴重罪行,事故對被劫事主有重大打擊。被捕青少年13至15歲,面對戴面具意圖犯案和持槍行劫控罪。

案中還有第六名涉案青少年,騎警相信他有份策劃該宗有目標的劫案。該名青少年目前仍然在逃,被捕後將面對相關控罪。

更多加國新聞二
墨國婦扣押期間自殺亡 研訊籲加強監控羈留室
【明報專訊】卑詩法醫處(BC Coroners Service)就去年底一名墨西哥女子被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BSA)扣押期間自殺身亡的事件,... 詳情
【明報專訊】本那比騎警偵破一宗大型詐騙案,檢獲許多偽造信用卡和偽造身分證明文件及假政府支票等,拘捕三人。受騙範圍包括本那比、溫市、三角洲和基... 詳情
網上斷頭照  認出失聯林俊
【明報專訊】滿地可華裔學生林俊肢解案審訊庭周二聽取供詞﹐死者失去聯絡後﹐他的前度男友在外地委託朋友找他。友人在 2012年5月底到處跑﹐都找... 詳情
警搗賣淫集團救出18婦女
(加新社7日電)安省警方周二表示﹐經過數月調查﹐他們搗破一個販賣人口集團﹐救出18名婦女﹐她們被迫賣淫。 案中9人被控33項罪名﹐包括... 詳情
貨運火車 出軌焚燒
加拿大國家鐵路公司(CN Rail)貨運火車周二在沙斯卡寸旺省瓦德納(Wadena)及克萊爾(Clair)附近出軌﹐冒出濃煙與烈火。(加新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