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治離奇卡卑大梯級

[2014.10.07] 發表
平治SUV汽車被卡在梯級上。(Twitter相片)

【明報專訊】一輛平治(Mercedes Benz)SUV汽車,上周日在卑詩大學(UBC)校園內,不知何故將車駛下一處梯級時,汽車底盤被卡住,動彈不得。汽車被困梯級過程被路人拍下,上傳網絡,引起熱議。

據卑大校報報道,周日上午11時左右,一輛平治SUV嘗試從卑詩大學IKB大樓外駛落一處梯級。駕駛者疑高估了車輛的越野性能,或根本沒有看見梯級,導致SUV底盤卡在梯級上,動彈不得。

路人拍下這罕見的場面,並上傳網絡。視頻中相信是有司機、乘客或路人共5人,使用千斤頂等器具,嘗試唧起汽車,幫助離開梯級。

網友們看到此張照片後,反應熱烈;而卑大校報則稱,不知道車主如何向卑詩保險公司(ICBC)解釋此事。

更多加國新聞二
內陸3車檢毒起刀槍拘3人
【明報專訊】卑詩騎警日前在內陸奧索幼斯(Osoyoos)分別截獲三部汽車,搜出一批毒品及武器,共三人被捕,其中一車的毒品暗藏揚聲器暗格,警員... 詳情
警查不出林俊與被告關係
【明報專訊】滿地可華裔學生林俊肢解案周一續審﹐陪審團聽取證詞﹐得悉警方蒐集的證據未能確定﹐被告馬格諾塔(Luka Rocco Magnott...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省1名男子忠告公眾﹐混用處方藥物﹐可能奪命。 男子厄尼蘭伯特(Ernie Lambert)﹐他的母親混用兩種處方藥物﹐...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溫市警員四年前在市中心東端街頭,推倒殘障女途人,事後還不顧而去,當局昨天召開紀律聆訊,涉及事件的警員承認濫用職權。 溫... 詳情
1宗槍擊案 轟斃2學生
【明報專訊】多倫多西北區繼上月底發生學生在其學校內被人亂刀插死後﹐該區昨午再有兩名男中學生於光天白日下﹐被人開槍擊斃﹐其中1人只有15歲﹐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