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寧否認靠殼王上位
被指得寵 高調澄清緋聞

[2014.10.09] 發表
高海寧懶理被嘲演技是「老鼠屎」,自言獲監製賞識,派演有發揮的角色。(攝影﹕鍾偉茵)
「殼王」陳國強前晚出席首映禮保持一貫低調。(攝影﹕鍾偉茵)
高海寧在《東張西望》澄清緋聞時一臉委屈。(電視圖片)
高海寧聲言憑實力獲王晶選中拍《賭城風雲2》。(資料圖片)
徐子珊跟「殼王」的緋聞已成過去式。(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高海寧(高Ling)出道7年憑34D上圍穩坐「TVB咪神」位置,近日她在TVB曝光率大增,三釆@集皆有參演,又參與王晶的《賭城風雲2》演出;有報道指高Ling得寵跟TVB老闆「殼王」陳國強有關。昨日TVB為高Ling的緋聞作高調澄清,《東張西望》中由主持宣讀聲明。高海寧接受訪問,親身澄清跟陳國強的緋聞,表示跟對方並不認識,自己沒有靠關係上位。

高海寧(高Ling)與陳國強早於年前傳過緋聞,有傳她取代徐子珊位置,新花名「老闆娘」。TVB為高海寧召開記者會,哭訴澄清緋聞。今次她被周刊指得寵,TVB在《東張西望》開場以逾6分鐘時間,由主持讀聲明並播映高Ling的澄清訪問。部分聲明內容如下﹕「壹周刊本星期變本加厲,以封面報道,韋y電視廣播有限公司股東及董事陳國強博士與無角k藝員關係,該雜誌之前已多次虛構類似的故事,詆珛L邦q視的持股者及多名藝員,嚴重損害當事人聲譽。無邦q視對該雜誌連串不負責任的失實報道表示強烈不滿,將會循法律途徑向壹傳媒追究。」

唔識陳國強 無機會打招呼

早前播映《使徒行者》高海寧演臥底好出位,《愛.回家》與《大藥坊》又有份參演惹緋聞;她在節目就傳聞逐一反駁。

前晚被目睹與「殼王」打招呼

問及是否跟陳國強相識?她說跟對方並不認識,只曾在公司安排的公開場合見過,自己連走近打招呼的機會也沒有。(前晚高海寧出席首映禮,陳國強跟樂易玲到場時,記者目睹工作人員安排她上前跟兩人打招呼;可能高Ling忘記了。)

對於她近日工作機會增是陳國強的關係?高Ling一臉委屈,說入行7年這些新聞不是首次出現,以前她的處理方法只懂哭,覺得委屈,但現在她要站出來說公道話。她稱一直獲TVB惜,出道時有機會拍旅遊、飲食節目。演戲初時角色由無對白、幾句對白,到終於有角色名字,是逐步累積的。她演不正經的女生角色,但不代表她是這種人。自問用心演出也珍惜機會,現在有監製願意派她演有發揮的角色,也盡力做好。高海寧承認演技未到最好,有進步空間而自己會更努力。三線劇集她皆有份,她說劇集編排是公司決定的。

演《賭城風雲2》不靠裙帶關係

她演出《賭城風雲2》被質疑靠裙帶關係?高海寧說﹕「絕對無,沒有任何裙帶關係,也沒有靠誰上位。我在公司最熟的人是經理人,公司只是給我試鏡機會。」她稱參與《賭城2》的試鏡有王晶與劉偉強在場,還有武指前試戲與試身手,亦有其他人一起試鏡,她要等通知是否入圍再接受訓練才肯定自己有份參演。

「絕對沒有老闆車接放工」

有傳她夜晚收工有老闆的車接載?又指她近日身光頸靚?高海寧說絕對沒有老闆車接放工,她駕車返工放工或搭的士。她也不覺得自己身光頸靚,只是出席活動時要扮靚,服裝手袋也有贊助。有關今次的緋聞,昨日她向公司咨詢法律意見才採取行動。

前晚紀錄片《爭氣》舉行首映,高海寧挾《使徒行者》人氣力壓同場的苟芸慧。她透露《使徒行者》帶來不少內地商演機會,但她參與《愛?回家》演出,暫時未知道公司的安排。問她會否參加《使徒行者》電影版演出?她說﹕「我在微博已經報名,問樂易玲可否安排角色,雖然戲中角色已死,但歡喜哥也可以翻生,加上是講述歡喜哥年輕事[,我的角色可能正在讀書。」

被嘲「老鼠屎」演技 接受批評

有傳同劇的佘詩曼近出騷三級跳至60萬元人民幣?高Ling說她是開心價,未知有否加價,酬勞有一級跳就足夠。她曾被馬賽的同性舊愛汪子琦嘲演技是「老鼠屎」,現在有否感覺爭回一口氣?高海寧笑說﹕「作為新人會好接受別人批評,會繼續努力的。更不會嬲,反而要多謝她支持《使徒行者》!」

記者﹕梁榮達

攝影﹕鍾偉茵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更多影視
林依晨月底32歲生日訂婚
【明報專訊】台劇女王林依晨終於在現實中找到她的「大仁哥」了,她於本月29日32歲生日當天,會與相識10年但拍拖兩年多的男友林于超(Charl... 詳情
苟芸慧韓國進修演藝 返港覺亂
【明報專訊】苟芸慧早前到韓國修讀演藝課程,前晚出席紀錄片《爭氣》首映禮,拍攝大合照時,苟姑娘論論盡盡險仆倒。她透露在韓國上堂時會跟一些韓國藝... 詳情
黃翠如為香港電視加油
【明報專訊】黃翠如、陳庭欣及袁偉豪昨出席明珠台劇集《心計》記者會。翠如忙拍節目《我係小廚神》,提到被指抄襲外國節目,但製作簡陋得多?翠如說﹕... 詳情
大姐大手記﹕港台經典重溫 黃子華編劇殺入幕前
【明報專訊】黃子華的男神魅力連日在他的棟篤笑《唔黐線 唔正常》舞台上完全發揮,讓觀眾共鳴,由會心微笑到忍不住哈哈大笑。時光倒流25年,黃子華... 詳情
阿刨夢中見任姐
【明報專訊】龍劍笙(阿刨)是粵劇宗師任劍輝最疼愛的嫡傳弟子,阿刨如一張白紙,任姐便開始傳藝、至成名、至成粵劇行翹楚,任姐均親手執教,阿刨也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