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斌引渡審訊 明年7月開庭

[2014.10.09] 發表

【明報專訊】被美國以入侵波音等軍機製造商電腦並竊取軍機及武器機密罪名起訴的中國移民蘇斌 (Su Bin,音譯),將於明年7月接受引渡審訊。

49歲的蘇斌在今年6月被捕,7月申請保釋被拒後,一直被關在北菲沙監獄,美國在8月對加拿大提出引渡申請。卑詩最高法院昨日定出明年7月為蘇斌進行引渡聆訊。

加雷特夫婦傳將獲釋

另外,今年8月因被懷疑參與間諜活動而在中國被捕的加拿大公民加雷特(Kevin Garratt)夫婦,據傳有望獲得釋放,夫妻兩人將回到加拿大,但他們在中國丹東經營多年的咖啡店將永久關門大吉。加雷特及妻子茱莉亞(Julia)在中國旅居已30年。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