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具影響力青少年 馬拉拉黃之鋒上榜

[2014.10.14] 發表
剛獲頒諾貝爾和平獎的馬拉拉大熱入選。
黃之鋒

【綜合報道】美國《時代》周刊依據社交網絡的追隨人數、文化影響、商業眼光及其他成就,選出本年度25名最具影響力的青少年。

剛獲頒諾貝爾和平獎的巴基斯坦女權分子馬拉拉大熱入選,美國總統奧巴馬的兩名女兒,薩沙及馬利亞受全國矚目,同時上榜。

不少上榜的青少年皆是娛樂圈明星,包括《勁揪俠》女星嘉兒莫蕊茲及美國影星韋史密夫的兒子積登史密夫。被譽為新西蘭天才少女的南韓裔女子高爾夫球員高寶璟,及香港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亦上榜。

更多國際要聞
被指違規染疫 美醫護轟訓練不足
【綜合報道】美國疾病預防及控制中心(CDC)就得州一名女護士照顧美國首名本土確診伊波拉患者後染病一事受訪,稱有人「違反防護指引」是感染原因。... 詳情
利比里亞醫護怠工 爭取危險工作津貼
【綜合報道】利比里亞醫護人員周一進行全國性怠工,因為面對伊波拉疫情而要求獲得危險工作津貼。全國醫護人員協會主席表示,怠工號召獲得「熱烈」...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官員表示,得州一名醫護人員因護理一名利比里亞病人時感染伊波拉病毒,她所養的一頭寵物犬不會因而被安樂死。 美國對如何... 詳情
【綜合報道】伊斯蘭國(IS)武裝分途出擊,周一在伊拉克及敘利亞都取得優勢,其中伊拉克安巴爾省(Anbar)幾乎已被攻陷,直逼首都巴格達,... 詳情
「神隱」40日首露面 金正恩手持柺杖助行
【綜合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40日來首次公開露面,官方媒體《勞動新聞》周二刊登他出席公開活動的情況。從照片可見,金正恩需要用柺杖幫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