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洲五車連環撞 2亡
卑詩長周末 車禍奪9命

[2014.10.14] 發表
警方封鎖三角洲導致五車相撞及兩人死亡的車禍現場調查。(蕭良文攝)

【明報專訊】三角洲昨午在大雨中發生奪命車禍,一部汽車在彎位失控衝過對面線,釀成五車相撞意外,導致兩人死亡。令到卑詩省在今個長周末假期,最少有九人在車禍中喪生,較之前公布此長周末假期平均有三人死於車禍,死亡人數大幅增加。

天雨彎位失控越線釀禍

該宗奪命車禍在下午3時許發生,現場是10號公路(Hwy.10)介乎91號公路(Hwy.91)及120街(120 St.)之間的一段位置,當時一部汽車沿公路西行駛過彎位時,突然衝過對面線,釀成五車相撞,其中最少兩車損毀嚴重。

警方確定車禍中有兩人喪生,但沒有公布他們的身分。車禍中還有多少人受傷,有待警方公布。警方事後封鎖現場東西行車線調查,調查重點包括天氣、路面能見度以及車速等是否涉及意外因素。

卑詩保險公司(ICBC)在長周末假期前,曾公布此長假期的車禍平均死亡人數是三人,但連同昨日的奪命車禍,本省已最少有九人在長周末假期的車禍中喪生,發生地點包括低陸平原及內陸,大部分都是坐在汽車時發生車禍喪生,亦有兩人是橫過馬路時被汽車撞死。

警方目前仍在調查這些奪命車禍,當中部分車禍是在下大雨及路面黑暗的情況下發生。

更多加國新聞一
與圍捕特警「互動」 小鎮槍手喪命
【明報專訊】卑詩內陸小鎮斯洛肯(Slocan)上周四發生男子與警員槍戰後在逃的案件,警方公布經五日圍捕後,緊急應變部隊昨日在一間小屋發現槍手... 詳情
【明報專訊】溫市發生罕見驚險意外,一部汽車衝下海中,五名警員奮不顧身跳下海中搶救,將駕車的年長男子及一隻狗救起,事主及狗隻送院治療後無大礙。... 詳情
【明報專訊】西溫馬蹄灣一間便利店昨日上午9時後發生劫案,一名蒙面男子手持武器威嚇店員,掠去現金和店內物品後逃逸。 涉案男子中等身材,高... 詳情
2疑似病患1非染伊波拉
【明報專訊】安省渥太華和貝爾維爾(Belleville)各有1人疑似感染伊波拉﹐目前在醫院隔離。衛生人員周一晚間證實﹐渥太華隔離病人的血液檢... 詳情
(多倫多13日加新社電)加拿大製造的伊波拉實驗疫苗周一進入人體檢測階段﹐聯邦官員指出﹐如果疫苗證實成功﹐可望數月內付運西非。 衛生部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