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輪車運鋁通被撞 司機夾爆頭亡

[2014.10.15] 發表
肇事機動三輪車運載兩束6呎長鋁通轉入小路之際,車尾突出路面的鋁通遭駛至客貨車猛撞,鋁通猶如「筷子」夾向司機及乘客,男司機被夾爆頭身亡。

【明報專訊】元朗昨發生車撞鋁通釀成恐怖奪命車禍,一名男子遭夾爆頭慘死。事發時,一名中年漢以機動三輪車載茪@名男乘客,在車身兩側擺放兩束6呎長鋁通,當三輪車在水蕉新村路轉入小路時,背後一輛客貨車駛至,碰撞到突出路面的鋁通,令鋁通打斜呈「X」形,恍如「筷子」猛夾三輛車司機頭部,令其重傷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

死者為41歲姓陳男子,意外後頭部重創,在地面遺下大灘血漬,當場已無知覺,經搶救後返魂乏術。後座的54歲姓陳男乘客亦受輕傷,敷治後未有大礙。

兩束鋁通被撞如「筷子」夾頭

該宗罕見車禍發生於昨傍晚6時許,死者駕駛機動三輪車載茪@名男子,把兩束各有10多支、約6呎長的方形鋁通放在車身兩側,然後沿水蕉新村路向白沙村方向行駛,至白沙村對開時左轉入一條無名小路。其時車身駛進小路範圍,但鋁通仍突出路面,其時57歲姓黃男子駕駛客貨車駛至猛撞向鋁通,令原本平衡擺放的鋁通呈「X」形,陳猝不及防頭部被夾中慘死。

途人抬車救人 捲車底老翁不治

約20分鐘後,西環亦發生奪命車禍。44歲姓黃男子駕駛私家車沿德輔道西西行至威利麻街交界,私家車在路面掉頭時,把正在過路的71歲姓蘇老翁撞倒後捲入車底,司機立即停車報警及呼救。

在場10多名途人聞悉車禍上前拯救,眾人合力抬起私家車救人,蘇翁頭部嚴重受傷昏迷,由救護車送往瑪麗醫院搶救,延至傍晚6時56分證實死亡。警方調查後,男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案件由港島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調查。警方呼籲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人士,致電3106 8800或3661 1620與調查人員聯絡。

更多港聞
半夜被熄電掣致跌倒  豪宅居民告鄰居
【明報專訊】居於西半山明珠台的老翁,聲稱樓上住客晚上突然關掉其單位的總電掣,令他摸黑行而走時跌倒致背部受傷,老人日前入稟高院索償。其中一名被...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湯家驊惹撐警誤會
【明報專訊】有人話公民黨內個個議員都係「性格巨星」,6名立法會議員隨時有三四個不同立場。公民黨議員湯家驊(Ronny)噚日蠤BC數碼電台節... 詳情
之鋒膺《時代》最具影響力少年
【明報專訊】18歲嚝ル虧隡擖l集人黃之鋒琤登上《時代》雜誌封面人物,噚日再入選《時代》25個「年度最具影響力青少年」。同佢一齊上榜鴷穧... 詳情
伯伯周永康互跪送埋瑞士糖
【明報專訊】不少團體軟硬兼施,諗方法要佔領學生撤離,噚日朝有一批潮籍中西區居民,拎住一罐糖遊行去特首辦外搵學聯秘書長周永康等人。佢]仲搵一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