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今戴1.6億珠寶剪綵

[2014.10.15] 發表
劉嘉玲一身閃耀服裝襯名貴鑽飾,展現高貴女人味。
劉嘉玲在演藝圈多年,舉手投足充滿自信。
劉嘉玲今晚出席品牌新店開幕,將佩戴價值1.6億港元的祖母綠圓珠的雙年展項鏈。

【明報專訊】劉嘉玲應意大利珠寶品牌BVLGARI邀請主持今晚新店揭幕禮剪綵儀式,她會佩戴品牌專為今年巴黎古董雙年展設計、鑲嵌逾1000克拉祖母綠圓珠的雙年展項鏈。這款高級珠寶價值近1.6億港元,項鏈除擁有直徑達20毫米的罕有珍貴祖母綠外,設計更糅合了兩個既可拆卸亦可組合的Serpenti鑽石與紅碧璽耳環,展現珠寶工藝專業,與嘉玲優雅豔光互相輝映。

新店開幕儀式後,品牌於亞洲協會香港中心舉行以其珠寶傑作為靈感而創製的貴賓晚宴。為呼應羅馬旗艦店翻修的建築和設計思維,將晚宴場地及派對酒會花園轉化為「西班牙廣場」,在其著名的階梯長廊上投以大型立體的燈光匯演,讓賓客如置身羅馬般。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黃翠如無劇拍  計劃歐遊
【明報專訊】黃翠如昨一身空姐服出席「香港航空」活動。她回憶小時間家境貧窮,首次坐飛機是因考獲去英國讀短期課程的獎學金。由於大學畢業後投身娛樂... 詳情
甄子丹BBC論「武林」
【明報專訊】身在英國倫敦出席《一個人的武林》電影首映禮的導演陳德森、演員甄子丹和白冰,獲英國廣播公司「世界新聞頻道」(BBC World N... 詳情
大姐大手記﹕阿Yu鄭秀文同樣唔同命
【明報專訊】張家輝一向用「我阿哥」來稱呼歌神張學友,香港傳媒當然知道是假,是因為他崇拜學友,又因樣貌和學友有幾分相似,就搞笑地認親認戚。早前... 詳情
65歲關正傑「露面」
【明報專訊】關正傑90年代初舉家移民美國後,專心經營建築生意,銷聲匿[26年,直至近日網上流傳其近照,才讓歌迷再睹他的風采。年屆65歲的他雖... 詳情
蔡琳咀嘴嫁高梓淇
【明報專訊】韓國女演員蔡琳跟內地男星高梓淇昨日在山西太原舉行婚禮,一對新人雖未有舉辦「世紀婚禮」的排場,但獲不少網友大讚他們在家鄉辦婚宴夠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