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市長選情 麥卡勒姆暫領先

[2014.10.15] 發表

【明報專訊】最新民調顯示,復出政壇、競逐素里市長的麥卡勒姆(Doug McCallum),支持度暫時領先於其他候選人。

由Insights West公司進行的網上民調發現,率領素里安全聯盟(Surrey Safety Coalition)參選市長的麥卡勒姆,目前民望達40%,拋離對手「素里第一」(Surrey First)的市長候選人、現任市議員赫普納(Linda Hepner)的32%;至於獨立候選人、現任市議員拉蘇德(Barinder Rasode),支持度則為21%。

調查又發現,治安是素里選民最關心的議題,有55%受訪者指,治安是今屆市選最重要議題,比7月份同類調查上升了一成;14%受訪者認為交通最重要,另外有9%的人則較關心經濟發展,只有6%說應解決貧困。

雖然不少人都有興趣知道最終誰能取代現任市長沃茲(Dianne Watts),但調查發現,只有9%受訪民眾有「密切」注視選情發展,而一半人則表示「不太關心」甚至「沒有理會」走勢。分析指,候選人必須爭取那些極有投票意欲、但暫未作決定的選民的支持。

這項民調於本月3日至6日進行,有520名素里居民參與。

更多加國新聞三
區澤光謀連任列治文市議員
區澤光祖籍廣東順德,於香港出生,畢業於香港大學社會工作系,曾在香港政府社會福利處任職,負責問題兒童的感化教育。他於1988年移居加拿大,並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