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爆囝囝睇4D片唔見鞋

[2014.10.20] 發表
千嬅回憶曾在美國玩鬼屋,驚得大叫及亂抓,最後被外國人投訴。(攝影/記者︰孫慧莊)

【明報專訊】楊千嬅昨日出席《香港亞洲電影節2014》宣傳活動,她透露早前一家三口去主題公園玩,兒子Torres最初戴眼鏡看4D電影驚得用手撥走飛出來的卡通人物,慌亂間掉失了一隻鞋。她說:「丁子高覺得眼鏡離開眼睛一秒都蝕,所以全程夾住Torres的手。戲院內的人見我不停找鞋,幸有人幫我找回。當時我什麼也不理,眼中只有老公和兒子。」千嬅笑Torres連坐船及看卡通人物巡遊表演也驚,分秒都想逃走,最開心是玩完離開樂園的一刻。雖然園內有鬼屋,她自己都驚,故不會帶兒子去玩。

張晉做老婆「阿三」

同場的張晉宣傳電影《黃飛鴻之英雄有夢》,他稱拍《黃》片時眼睛及手腕先後受傷,加上拍《殺破狼II》時打到內傷,故近日在休息養好身子。太太蔡少芬可心痛他傷痕累累?張晉說:「她心痛女兒多一點!我的傷勢,她看不見,但女兒一滴淚,她就覺心痛,我內心淌血。沒辦法,我在太太心目中只排第三,但見她為女兒仆心仆命,我也開心。」蔡少芬在他心中排第幾位?張晉斬釘截鐵指太太永遠排第一:「小朋友長大後會出嫁,將來都是太太陪伴我。」

記者︰孫慧莊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萬綺雯「捐長腿」谷收視
【明報專訊】郭晉安、萬綺雯及小寶(陳嘉佳)昨日出席《老表,你好hea!》宣傳活動,萬綺雯為谷收視,不但捐出一雙長腿印製成巨型攬枕給粉絲,更主... 詳情
大姐大手記﹕馮德倫「情感的禁區」
【明報專訊】大姐大之前出席某個活動,見到記者圍住馮德倫做訪問,講起有關緋聞女友舒淇的問題,指他和舒淇經常將同一隻貓放上微博,用貓傳情,又影到... 詳情
陳茵媺懷孕fit爆  陳豪:她吃卻胖在我身
【明報專訊】陳豪昨日為電影《點對點》宣傳,他表示很久沒有拍電影,故電影首映禮時太太陳茵媺(Aimee)會挺肚子支持。問他會否帶兒子Aiden... 詳情
55歲美魔女余安安反串慶生
【明報專訊】「男士之夜」全女班 余安安本月22日55歲生日,她在微博分享日前跟好友提早慶祝生日的照片。她的生日會搞新意思,玩「男士之夜... 詳情
廖碧兒搵男友看緣分
【明報專訊】廖碧兒昨日出席「乳健同行」活動,特首夫人梁唐青儀擔任主禮嘉賓,梁唐青儀在台上笑容滿臉,儀式後立即離開,沒有接受訪問,記者問及她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