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軍贏2烏龍波 羅帥稱夠運

[2014.10.20] 發表
利物浦中場史達寧(左)昨仗表現出眾,賽後獲羅渣士特別稱讚。(路透社)

利物浦昨晚英超兩度領先被昆士柏流浪(QPR)的後備「奇兵」華加斯兩度扳平,最終仍憑敵衛哥爾卡補時擺烏龍,以3:2險勝全取3分。「紅軍」領隊羅渣士賽後坦言球隊贏波是「非常幸運」。

利物浦雖有巴洛迪利於62分鐘射空門高出,但仍然憑QPR後衛李察鄧尼「攻入」職業生涯第10球烏龍球領先。

賽事戲肉於最後9分鐘開始,QPR憑後備上陣的伊度亞度華加斯於87分鐘扳平,但3分鐘後古天奴為「紅軍」領前。

戰至91分鐘華加斯攻入個人第2球扳平2:2,但利物浦終在補時5分鐘靠敵衛哥爾卡擺烏龍以3:2險勝。「紅軍」8戰得13分排5位;QPR則以4分續排榜尾。

利物浦領隊羅渣士稱贏在運氣,並點名稱讚史達寧:「他的跑動和求勝慾均十分出色。QPR不值得落敗告終,但我們表現出驚人的個性和風格,下半場的演出亦更佳。」

QPR領隊哈利列納則表示「球隊踢出執教以來最佳一仗,但幼稚地結束了球賽」。

更多體育二
升班馬昆士柏流浪昨日在英超聯賽,以2﹕3不敵利物浦,繼續敬陪末席,領隊哈利列納點名批評泰拉拔「未收身」。 昆士柏流浪主帥哈利列納對於2... 詳情
車路士領隊摩連奴昨日表示,西班牙籍前鋒迪亞高哥斯達將不會在周二迎戰馬里博爾的歐聯分組賽,又坦言不知對方何時復出,只暗諷「他在11月中將以最佳... 詳情
昨日英超尾場,史篤城表現神勇,上、下半場憑查理阿當及約拿芬禾達斯各入一球,主場逆轉史雲斯2﹕1。 近4場只嘗1敗的史篤城,正選由長人高... 詳情
現世界排名第一的丁寧19日在2014年女乒世界盃決賽中以4:0擊敗隊友李曉霞,繼2011年後再次問鼎,中國隊也在該項賽事中實現十八連冠。本屆... 詳情
丹麥羽毛球公開賽 中國隊狂攬5金
在19日落幕的丹麥羽毛球公開賽中,中國隊大獲全勝,奪得全部五個單項的金牌。 決賽於丹麥第三大城市、童話作家安徒生的故鄉歐登塞打響。最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