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齊鑫攀岩世界盃奪冠

[2014.10.20] 發表

2014年攀岩世界盃的收官戰—江蘇吳江站19日落下帷幕,中國攀岩國家隊隊長、紅牛贊助運動員鐘齊鑫以6.02秒、0.04秒的優勢戰勝新科世錦賽冠軍、現世界紀錄保持者捷克名將利博,勇奪男子速度賽冠軍。這是鐘齊鑫自6月22日山東海陽站折桂後第二次問鼎世界盃分站賽冠軍。此外,有「中國壁虎」之稱的鐘齊鑫在本次比賽準決賽中還造出5.92秒的全場最好成績。

至此,鐘齊鑫憑藉收官戰奪冠的100個積分最終將自己的年終總排名鎖定在第四,結束自己2014年攀岩世界盃之旅。「我覺得今年的成績有些跌宕起伏,尤其是在今年夏季歐洲進行的世界盃和世錦賽期間,我始終沒有調整好狀態,找不到比賽的感覺,在比賽中失誤連連,最終成績差強人意。」鐘齊鑫說。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