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侏儒症 齊齊整蛋糕

[2014.10.28] 發表

【明報專訊】10月為「關注侏儒症月」,推動消除大眾對患者的誤解,讓他們在教育、就業等都享有平等待遇。香港小而同罕有骨骼疾病基金會,日前安排患侏儒症的小孩及港大生一起焗製杯形蛋糕,並砌出「LITTLE BUT NOT LESS」英文字,宣揚「小而同」信息。基金會與港大聖約翰學院舉辦為期半年的「同步成長計劃」,港大生在學業及人生上為患病小童提供指引,港大生也可學習如何向有需要人士展現愛與關懷。

(小而同罕有骨骼疾病基金會提供)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