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珊珊並列第七

[2014.10.28] 發表

27日,2014藍灣大師賽-LPGA在經歷了五天的角逐後順利結束。33歲的南非選手李安佩斯奪得冠軍,德國選手卡羅琳梅森獲得第二,中國選手馮珊珊因決賽輪發揮不理想,最終取得並列第七的成績。本次賽事因天氣原因,從上周五開始一直打打停停,原定於26日結束的比賽也不得不延至27日。

昨日恢復比賽時,佩斯領先美國選手魏聖美4桿,而她的比賽只剩下5個洞。她在18號結束洞的6英尺小鳥推,使得自己的藍灣之行完美收桿。最終,佩斯在鑒湖·藍灣高爾夫球場決賽輪打出67桿,以三輪低於標準桿16桿、總桿數200桿的成績,奪取2014藍灣大師賽-LPGA冠軍,領先第二名的梅森3桿。

這也是佩斯第一次在美國LPGA巡迴賽上奪冠,她成為繼薩莉利特之後巡迴賽第二個來自南非的冠軍。一周前,佩斯剛在南非女子公開賽上贏得個人第9場歐巡賽。

馮珊珊在26日完成13個洞,在10號洞、12號洞以及13號洞都吞下了柏忌,對總成績造成較大影響。27日,她在最後一洞推入12英尺小鳥推後,打出72桿,最終以三輪低於標準桿9桿、總桿數207桿的成績獲得並列第七。

參加本次賽事的5位業餘選手中,發揮最出色的是中國選手魯婉遙,她最後一輪打出73桿,以三輪低於標準桿6桿、總桿數210桿的成績位於並列第17位,獲得最佳業餘球員獎。

藍灣大師賽是美國LPGA巡迴賽之中的重要一站,為世界最高級別的女子職業高爾夫賽事,今年的總獎金是200萬美元。

更多體育二
南華主場佈鐵桶
港超聯首場重頭戲一觸即發。太陽飛馬開季至今4戰全勝高踞港超聯榜首,不過今晚將迎來首個考驗,老牌班霸南華季內首度於香港大球場主場出擊,將效法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