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洋漢拒捕 「血濺」女警長

[2014.11.10] 發表
涉嫌傷人洋漢遇警員時拒絕合作,在後巷拒捕及襲警,掙扎期間頭部受傷,血花四濺。
女警長協助拘捕傷人洋漢時,臉、右臂及警服均沾上斑斑血[。

【明報專訊】酒吧食肆林立的中環蘇豪區昨發生醉洋漢傷人案,一名女警長拘捕時臉、手及警服沾上疑犯鮮血,成疑似受傷狀。涉事洋漢在士丹頓街毆傷兩名外籍男女後逃走,警員到場追截,與疑犯在結志街後巷激烈糾纏,洋漢反抗拒捕,其間頭部受傷,掙扎時血花亂濺,女警長沾上血漬。洋漢被制服拘捕,送院時不斷問﹕「Why(為什麼)?」他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拒捕、襲警3宗罪被捕。

警員追截 結志街糾纏

被捕男子Benjamin(25歲)包紮後送院治理,當時酒醉未醒,胡言亂語,高叫在場記者拍照,稱自己沒做錯事,不明白為何被捕。他被抬上救護車時說:「I am not sure where I am going next.(我不肯定自己接茈h哪)」

醉酒毆傷兩男女

事發昨凌晨近4時,消息稱,Benjamin在蘇豪區一帶消遣買醉,其後在士丹頓街42號一娛樂場所內,突然揮拳襲擊48歲外籍男子Mark及36歲外籍女子Charlotte,逞兇後逃去。

大批警員接報趕至,把受輕傷的外籍男女送院,搜索區內後,發現Benjamin逃入結志街1號對開後巷,多名警員上前拘捕,一名男警受襲致腳部受傷,眾人終合力將疑犯按地制服。混亂中,疑犯頭部受傷大量流血,一名女警長的臉、右臂及警服均沾上斑斑血漬,檢查後證實無受傷,案件交中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6隊跟進。

更多港聞
警反賽車扣9車拘10人
【明報專訊】澳門格蘭披治大賽本周四舉行,本港新界南交通部上周四一連4天起,在荃灣、葵涌及沙田區採取反非法賽車及反危險駕駛行動,共截獲9部車,... 詳情
撼壆反彈 撞翻貨車  辣車Acura「打波子」撞散
【明報專訊】吐露港公路昨日發生私家車撞翻貨車的車禍。事發時,27歲男子駕駛本田型格(Acura)辣車,沿吐露港公路往沙田,駛至馬料水科學園對... 詳情
【明報專訊】勞工及福利局長張建宗昨出席活動後表示,建議明年將俗稱「生果金」的高齡津貼、長者生活津貼及綜援上調4.2%,即生果金增加至1230... 詳情
兩六旬婦行山墮澗傷
【明報專訊】黃大仙昨有長者跌落山澗被困,需出動直升機到場救援。一行約30人行山團昨早行經慈雲山的山澗石路時,一名六旬婦疑滑腳推倒前面同伴,兩... 詳情
【明報專訊】港珠澳大橋工程預算超支金額由5億變50億,運輸及房屋局長張炳良昨日再就事件解釋,指工程超支因素很多,其中之一是工資增長,並估計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