撼壆反彈 撞翻貨車 辣車Acura「打波子」撞散

[2014.11.10] 發表
本田型格跑車在吐露港公路多次撞壆及撼貨車後,車身凹陷司機被困,消防員需撬開車頂救人,全車盡牷C

【明報專訊】吐露港公路昨日發生私家車撞翻貨車的車禍。事發時,27歲男子駕駛本田型格(Acura)辣車,沿吐露港公路往沙田,駛至馬料水科學園對開時突然失控撞向石壆,反彈出路面時猛撼向一輛貨車車尾,辣車在貨車與石壆之間如「打波子」般來回碰撞,最終把貨車撞至翻側,辣車則凹陷如廢鐵。意外後貨車司機無恙,辣車司機則一度昏迷被困,送院搶救後情G嚴重。

27歲司機重傷

事發昨凌晨3時許,27歲男子黃×傑駕駛白色本田型格跑車,沿吐露港公路往沙田方向行駛,至科學園對開時,跑車失控撞向右邊分隔石壆,反彈撼向同方向的運麵包貨車左車尾,其後多次在石壆和貨車之間碰撞,終把貨車撞至向右翻側,跑車在馬路停下。

意外後跑車嚴重凹陷,右尾輪飛脫。黃頭部浴血昏迷困在車內,需由趕至消防員撬開車頂救出,他送院時回復知覺,經搶救後情G嚴重。50歲姓黃貨車司機亦被困,獲救後無大礙,留在現場協助調查。救援期間,警方一度把往沙田方向路面全線封閉,現場交通擠塞,直至涉事車被拖走,清晨時行車回復暢順。

運輸署資料顯示,肇事的本田型格辣車2000年出廠,姓黃車主同年12月以約15萬元購入。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勞工及福利局長張建宗昨出席活動後表示,建議明年將俗稱「生果金」的高齡津貼、長者生活津貼及綜援上調4.2%,即生果金增加至1230... 詳情
兩六旬婦行山墮澗傷
【明報專訊】黃大仙昨有長者跌落山澗被困,需出動直升機到場救援。一行約30人行山團昨早行經慈雲山的山澗石路時,一名六旬婦疑滑腳推倒前面同伴,兩... 詳情
【明報專訊】港珠澳大橋工程預算超支金額由5億變50億,運輸及房屋局長張炳良昨日再就事件解釋,指工程超支因素很多,其中之一是工資增長,並估計即... 詳情
葉問徒孫涉醉駕打人
【明報專訊】師承葉問弟子黃淳樑的著名詠春教練王威健,昨在跑馬地捲入醉駕傷人事件。事發時,王駕駛奧迪(Audi)A5房車載同兩名友人,在跑馬地... 詳情
金牌祖母頂癌育孫身教行善
【明報專訊】孫兒的誕生,本應開啟老人家弄孫為樂的日子,但對曾黃妹婆婆而言,17年前孫兒出生後,子媳撒手不理,同年她不幸確診乳癌,丈夫一度要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