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新功能 踢走煩人更新

[2014.11.10] 發表

厭倦facebook動態消息上太多無關痛癢的更新?fb上周五推出新功能,容許用家選擇較少地接收一些經常胡亂更新的朋友的動態消息,毋須取消追蹤不想看見的對象或「unfriend」對方。

新功能讓用家有更大自由度決定動態消息內容,相信會受用家歡迎。

新功能下,fb會顯示用家過去一周最關注的朋友、專頁和群組消息,並配備簡單概要,然後用家可以從清單中,選擇性地較少接收個別朋友的消息,對方不會知道,避免尷尬。

新功能已經在電腦版推出,手機用戶未來數周也可使用該功能。(星期日郵報)

更多國際要聞
蜂鳥會長途遷移 壽命長逾10年
蜂鳥的一些秘密已被揭開,研究人員過去10年把微小的編號環套在蜂鳥腳上,發現牠們可以活上超過10年,而非一度認為的兩至3年。 研究員亦發... 詳情
韓國愈來愈多大學生以不交成績單等方式變相推遲畢業時間,在未找到工作前賴在學校繼續享用圖書館、就業中心及平價學生食堂等設施。這些「NG族」令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