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條橙》男星夢中逝世

[2014.11.14] 發表
Warren Clarke(1947-2014)
英國男星華倫格爾在《發條橙》扮演壞蛋Dim(中),跟主角聯群結黨姦淫婦女兼虐打流浪漢,成為導演寇比力克鏡頭下的典型奸角。

【明報專訊】曾經參演寇比力克執導經典暴力片《發條橙》的英國男星華倫格爾(Warren Clarke),前日在睡夢中逝世,享年67歲。家屬未有透露其真正死因,只知最近患病,但未知跟他逝世有否直接關係。

在60年代開始參演電視劇的華倫格爾,較為人知的角色當然數到他在《發條橙》扮演協助主角Malcolm McDowell性侵婦女,後來卻把對方出賣的壞蛋Dim。另一方面,他在電視劇Dalziel and Pascoe扮演警探Andy Dalziel超過10年,角色亦深入民心。雖然他的產量頗多,生活卻非富足,2011年接受英國《每日郵報》訪問,自爆曾窮得要妻子典當訂婚戒指以幫補生計。

更多影視
姜敏赫入場證換罄
【明報專訊】韓國樂隊CNBlue成員姜敏赫將於本月23日訪港出席馬鞍山新港中心的聖誕亮燈儀式兼簽名會,消息曝光後粉絲反應熱烈,更有人凌晨5時... 詳情
SJ圭賢借醉作曲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圭賢昨天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在光化門》,即日登上Melon等7大音樂網站排行榜冠軍,同日他... 詳情
李鍾碩新劇首播平平
【明報專訊】由李鍾碩(左)跟朴信惠(右)合演SBS新劇Pinocchio,雖然宣傳攻勢凌厲,昨晚首播平均收視率卻只有7.8%,跟同時段播放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