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健鋒:總理已出國
學聯上京不了解情況

[2014.11.14] 發表

行政會議成員林健鋒(圓圖)批評學聯上京是不了解情況,又認為須考慮實際成果。

學聯秘書長周永康、常委羅冠聰、常務秘書鍾耀華宣布明日傍晚起程到北京,要求與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等中央官員會晤,表達港人對普選訴求。

林健鋒周五早上出席DBC數碼電台節目後指出,學聯上京期望見李克強,但李克強現時已經出國,故上京是不了解情況,要求學聯考慮清楚不符實際情況能做到什麼。

指學聯要求不符《基本法》

林健鋒續說,學聯要求人大收回「8.31決定」,是不符《基本法》,又認為若跳出正常程序反映意見,須考慮實際成果。

更多要聞二
北京消息透露,中央對於香港「佔中」清場並無具體時間表。把佔中清場與滬港通聯繫起來是誤會,行政長官梁振英只是向中央作出了香港有能力獨力恢復秩序... 詳情
高等法院本周一頒令延續旺角彌敦道與亞皆老街,以及金鐘中信大廈對出路段佔領區的臨時禁制令,法庭昨進行指示聆訊澄清執行程序。法官稱,今早會為禁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