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耀祥舞台劇 華仔低調撐杜國威

[2014.11.15] 發表
黎耀祥、蓋鳴暉及關寶慧合演、杜國威編劇的舞台劇《星海留痕》,劉德華也是座上觀眾,演出後,華仔更入後台探班。

【明報專訊】黎耀祥與蓋鳴暉主演的舞台劇《星海留痕》叫好又好座,連日不少圈中人捧場,劉德華也是座上觀眾。他對舞台劇演出有興趣,希望跟編劇杜國威(杜Sir)合作。原來華仔凡是老師杜國威的作品皆現身支持,今次他低調捧場,開場後熄了燈入座,觀眾也不知道天王在身邊。

華仔入後台探班,他從未演過舞台劇,希望有天成事能跟杜Sir合作,伙拍祥仔與蓋鳴暉這很好的組合。在《星海留痕》中祥仔現場演唱多首歌曲,加上首次扮老妝,故壓力很大,每晚演出後皆作檢討。觀眾對祥仔的表現亦感意外驚喜。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與星爺拍戲 苑瓊丹提心吊膽
【明報專訊】苑瓊丹接受有線《星級會客室》訪問,分享與周星馳合作感受。她大讚周星馳才華過人,給予她壓力甚大,每次開工拍戲都提心吊膽。「周星馳真... 詳情
RubberBand個唱無提撐傘
【明報專訊】RubberBand於上周六、日(11月8、9日)在伊館舉行兩場演唱會,當晚觀眾反應熱烈。他們演唱被稱為抗爭歌的《睜開眼》時,全... 詳情
邱珈蓉不擔心亞姐無贊助
【明報專訊】亞視昨日安排亞姐總決賽候選佳麗出席接風午宴,18號邱珈蓉對於有傳亞姐無贊助、獎品少,她說不擔心,最重要過程中得到肯定,感恩有這個... 詳情
香水配威士忌
【明報專訊】Tom Ford以個人的肌膚護理經驗及自身對美學的觸覺推出男士系列,還揀選了香港為亞洲區首個發布會地方。酒會上設有一個品酒區,三... 詳情
搖滾不羈狂歡夜
【明報專訊】香港在全球一眾國際城市中突圍而出,成為意大利時尚品牌HOGAN舉辦HOGAN CLUB時尚派對的三個地方之一。派對於中環Tazm...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