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珈蓉不擔心亞姐無贊助

[2014.11.15] 發表
候選亞姐(18)邱珈蓉及(19)唐淑薇出席亞視安排的接風午宴。

【明報專訊】亞視昨日安排亞姐總決賽候選佳麗出席接風午宴,18號邱珈蓉對於有傳亞姐無贊助、獎品少,她說不擔心,最重要過程中得到肯定,感恩有這個平台讓她們發光發亮。是否怕要自己買機票離港?她說大會有安排機票,但她想多留港遊玩會自費。

唐淑薇唔介意亞視人工低

19號唐淑薇透露想留港向司儀方面發展。有指亞視人工低?她不介意,本身有儲錢,沒有家庭負擔。亞視助理副總裁趙汝強透露亞姐評判有霍震霆、羅霖、宮雪花等,有佳麗素顏環節。他又澄清沒有贊助的傳聞,說是無冠名贊助,沒有去海南,其他維持正常,后冠、權杖及其他客戶贊助都有。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香水配威士忌
【明報專訊】Tom Ford以個人的肌膚護理經驗及自身對美學的觸覺推出男士系列,還揀選了香港為亞洲區首個發布會地方。酒會上設有一個品酒區,三... 詳情
搖滾不羈狂歡夜
【明報專訊】香港在全球一眾國際城市中突圍而出,成為意大利時尚品牌HOGAN舉辦HOGAN CLUB時尚派對的三個地方之一。派對於中環Tazm... 詳情
悠閒美肌敘
【明報專訊】護膚品牌Kiehl's為配合全新推出的眼部精華,於金鐘AMMO舉行茶敘。出席人士以高貴典雅的紫色服飾亮相,一邊享受由植物成分製作... 詳情
德國金鹿頒獎禮44歲奧瑪
【明報專訊】表揚政治、文化、體育、音樂、電影等不同界別傑出人士的第66屆德國金鹿頒獎禮,前晚在柏林舉行,一如過往星光熠熠,但論最搶鏡,首推贏... 詳情
Miley當眾激咀阿諾仔
【明報專訊】《孟漢娜》女星Miley Cyrus與《飢餓遊戲》李安漢斯禾夫(Liam Hemsworth)分手後久未有新歡,但早前她被發現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